游戏人物paro

人物归暖暖,OOC归我

私设如山

放飞自我

复健进行时



难道只有我觉得折纸的这款游戏gay里gay气的?

【云端帝国】祝哥哥有happy end 吗

122L

羡慕qmqqq想看属性图

123L

想看属性图+1

124L

神仙玩游戏嘛!真的好羡慕!想要CG

125L

求大佬出攻略

126L

等一下,我去下水印把这个CG高清大图放上来,然后关于那个攻略真的不好意思,真的没有,感觉我也是误打误撞出来的。然后,放下属性图吧

【属性图】【好感图】

127L

说着我打开了自己的属性图,对比差距不是一点啊

128L

楼主怎么做到的,和羲王哥哥好感度也那么高,maye600是我见到的祝哥哥线里白哥哥最高了耶

129L

的确是,等下,我怎么觉得大佬的好感图跟我的不太一样?

130L

会吗?说着打开了自己的好感图。

131L

你们的好感图上,祝哥哥和白哥哥之间有这跟线吗?

132L

我的有欸,难道不是大家之间都有吗?

133L

大佬图上没有!

134L

!!!这是游戏Bug吗还是?

135L

等下,重点难道不是为什么一个走祝哥哥线的人,白哥哥的好感度如此令人心动吗?

136L

我查了下,然后对比了一下以前的结局,然后做个简单的总结

【来去皆空】【好感图.jpg】祝白这条线是大红色的,然而我跟祝哥之间也是大红色的。然而祝哥死了

【世事寂寞】【好感图.jpg】这个结局,祝白之间是大红色,我跟祝哥是粉红色能看出来吧

【不相为谋】【好感图.jpg】这个结局,祝白之间依然大红色,我跟祝哥,怎么就成蓝色了?

【独掌六宫】【好感图.jpg】好的,这个就是祝白之间看,粉红色,我和祝哥终于又是大红色了!可喜可贺!所以祝哥才娶了我x

【独留青冢】【好感图.jpg】祝哥和白哥是粉红,但是和萧纵哥哥也粉了!我也是粉的!maye祝哥哥不干好事!

【人生如梦】【好感图.jpg】祝白大红,我和祝哥粉红,但我感觉,这个应该是我武力不够的原因。

【遥望归期】【好感图.jpg】

【萍水相逢】【好感图.jpg】

最后两个我都懒得解释了,因为我的这个很明显是因为那个我的这个和祝哥哥好感度不够,你比如说,【萍水相逢】这个白色的线这个就是有关系就会有的线,但是很奇怪,我和白哥之间是粉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进了祝哥线。

【炽凰家族】整理

137L

哇,你们效率这么快的吗

138L

【更新换代】【好感图.jpg】这个,可以看到,我和白哥哥之间的线是大红色的!然而,祝白之间也是大红色的。

【守望半生】【好感图.jpg】白哥哥是红色的,白哥哥和祝哥哥是粉色的了!我怀疑这个颜色跟好感度一点关系都没有

【太平盛世】【好感图.jpg】白哥哥是红色的,祝白也是红色,我和祝哥哥是粉色?

我怀疑,进白哥哥线,必须要达到白哥哥红线的要求。

【羲龙家族】整理

139L

可是,如果有这个红线的话,何必有那个好感度呢?这样不会很繁琐吗?

140L

感觉好复杂啊,玩不明白啊。只有我玩出来【不见经传】嘛

141L

我我我我也,看到楼里一帮大佬都开出支线真的羡慕qmqqqq

142L

我觉得吧,这才是游戏能够进行下去的精髓吧,要是只有好感度,怎么抓住玩家啊,以折纸的尿性,肯定想多赚钱吧。如果只有简单的那样,那攻略一出,这个环节不就废了嘛。毕竟这个剧情在那里放着呢,没法改动或增添了。

143L

可以加副本嘛,把故事扩充啥的。

144L

那如果这样的话,之前开过故事的人肯定会不满吧,就那种,明明我开了副本却为什么没有故事之类的。

145L

其实也不一定非得要用别的卡的故事呀,可以让这个卡的故事发生在那个背景下。就像是这个回忆和【云间皎月】以及【侠客风流】不就是同一个背景嘛。

146L

哇,你们已经开始讨论游戏的未来发展规划了嘛?

147L

实名要求要【倚墙而立】那张出资料片!校园背景的白学长,想想就激动。

148L

说起来【倚墙而立】我有个重要的发现!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一些碎碎念:

距离上次更新已经很久了,设定啥的都不记得了emmm

最近忙着追星,还有新学期的社团啊啥的,之类的,然后就一直懒得码字

感觉这次的非常短小【不就是很短小,非常抱歉呀

艰难的复健



评论(13)
热度(38)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自娱自乐型选手
只可惜我笔力不足,写不出他们的万千分之一好

©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