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paro

人物归奇暖,OOC归我

各种不合逻辑,以及格式啥的多多包涵

论坛体

有私设




【云端】又是等更的一周

1L

只能靠看先导片和第一集度日了……

2L

加油!祝哥快发新专了,发完就可以打榜了

3L

哈哈哈哈你们现在很闲吗?

4L

补课间隙也要看白哥哥的颜

5L

……三周目,发现一个祝白的小小的细节糖

视频

6L

不挺正常的吗?方瑶和霜姐打雪仗赢积分……

7L

说好的祝白?我只看到了白?

8L

我也只看到了白哥哥宠溺的样子,我就像问一句有没有吃白永羲×小天子的?

9L

邪教滚开啦!有一个祝白已经够了。

10L

祝白哪里是邪教了?云端无官配好吧,你们祝冥哪里来的优越感我也是不懂了……

11L

笑了,麻烦看看祝羽弦在前年的新专采访好吧。明晃晃的眼神还不懂么……

12L

恕我直言,你们祝冥是异性恋又不会怎么样,何必不说非得从眼神找糖吃。

13L

我只能说,祝羽弦粉也真是神奇,我还真没见过一个BG和BLCP能撕这么厉害的……

14L

+1

15L

只想告诉12L

现在哥哥姐姐们都在事业上升期,怎么可能通过谈恋爱去掉粉呢?现在有恋情即使不公布,祝哥哥也有不少粉丝吃祝白,这公布恋情万一脱坑回踩怎么办?用用你的脑子啊,吃糖吃疯了吧。

16L

笑死了,你们非得提眼神是么……

【祝羽弦看白永羲.jpg】

这张截自去年的四神,当然你可以说这就是普通的看,那我也没办法

17L

【祝羽弦给冥水鸢披外套.jpg】【路易脱下外套给绫罗.jpg】

话不多说,对比可知,祝冥 is real

18L

笑了。披外套这个东西很正常吧。那你怎么不说上次慈善晚会白永羲还给冥水鸢披过外套呢。开玩笑,我是不是也可以说白冥 is real?

19L

楼上想说的是这张图【白永羲一边与尼德霍格交谈一边脱掉外套给女伴冥水鸢披上.gif】

20L

我还想说那次慈善晚会,作为到场的一名娱记我只想说,那天会场真的是,不知道低碳吗?到场的女嘉宾不是抹胸就是无袖,哇真的冻死人了。刚好白冥俩人一块儿来的,白哥哥一进会场就特别关切的问冥姐姐会场温度是不是有点低,然后就是那个动图。真的是白哥哥真的完全理想型啊!

21L

我也这么觉得,白哥不能再好了!帅气温柔善解人意!

22L

够了哈哈哈,你们整出白冥这个邪教真的没问题吗?

23L

祝羽弦:白永羲,你居然抢我的人?

24L

难道不应该是火鸡哥:我的两个CP在一起了,我该怎么办?

25L

白冥:你和萧纵双宿双飞吧

26L

够了哈哈哈哈

27L

所以五哥说的那个只有白没有祝的细节糖是啥?

28L

不清楚,所以五哥人呢?

29L

……手动艾特五哥

30L

我是5L

刚刚看你们撕CP有点犹豫……

31L

没关系,你尽管说,反正我是祝白的

32L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够了,虽然我也是。

33L

其实,不是祝白也等着你说出来喷呢……

34L

楼上瞎讲什么大实话

35L

Emmm就是你们看1:16那会儿角落里的羲王腰上有只手,肯定不是方瑶和霜姐的,也不是冥姐的,毕竟冥姐就在白哥另一边,那么还剩下火鸡哥,扶苏,还有萧纵对吧,然而我们把这张图放大

【图片】

很好我们可以看到,这双手非常的漂亮,上面带着非常骚气的炽凰家的戒指,好的,那么我们就知道这个人是谁了。

人怂不敢说,楼下你来

36L

就是火鸡哥呀!

37L

只想说……你们想吃糖想疯了吧

38L

这个戒指……

39L

给楼上递话筒

40L

这个戒指是火鸡哥哥家里的没错吧,然而再给你们po一张,这个是羲龙的去年的秋冬铂金限量款订婚戒,也是白哥哥自己设计的唯一一款戒指。不是我说,你们不觉得太像了吗?

【图片】

41L

楼上的意思是火鸡哥抄袭?

42L

白粉闭嘴,这款也是去年的铂金限量款,凭什么说我家抄袭?

43L

笑了,白哥哥在仲夏就放过概念图了好吧。

44L

祝哥在春天就说要设计一个戒指给最爱的人了,开玩笑。你会给最爱的人一个抄袭的作品吗?

45L

我觉得,从道理上讲,两个人都没有抄袭的理由……所以,我宁愿相信这是他们暗戳戳的戴情侣戒指

46L

恋爱脑醒醒,这两个都是情侣款好吧

47L

Emmmm闺蜜去年订婚就是羲龙家的那个,重点是这款,女款是龙纹,男款是凤纹。其实一般情况下,大家都知道龙凤一般对吧,还有重点是,白哥哥概念图放的是龙纹,而且他自己戴的也是龙纹。

48L

???

49L

羲龙家的戒指,好有钱……

50L

刚刚去羲龙的官网看了一下,这款戒指,和炽凰的是同一系列吧,只能说,还是不太一样。不过一个出自白永羲手,一个出自祝羽弦手……我TM?

51L

这算什么?半公开?

52L

突然被喂狗粮?

53L

我只想说……祝冥的小姐姐们呢?

54L

楼上不要引战了啦,自己开心就好了XDDDD

55L

祝哥戴自己家的订婚戒,是订婚了的意思?

56L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57L

所以……对象是?

58L

瞎扯呢,毕竟四大台柱都没说有对象好吧。

59L

突然兴奋,万一真的是我白哥怎么办?

60L

能不能别这么恋爱脑……现实点可以吗?

61L

笑死了,你们祝冥就不是恋爱脑,就现实了呗。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一如既往地废话:

越来越短小了……通篇的废话感觉越来越话痨了

本来想两个都更的,然而emmm

作业还没有写完,沉迷追星无法自拔。

二模不出意料没有上540,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悲伤

然后,我要去写作业了,大概高考前可能不会再码字了……

谢谢,我爱你们,手动笔芯



对对对我还想说,有没有太太能整理下祝白在游戏中有关的荧光之灵剧情啥的,打算考完重拾暖暖剧情了,谢谢各位!

评论(7)
热度(44)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自娱自乐型选手
只可惜我笔力不足,写不出他们的万千分之一好

©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