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三个室友两个应该都是说话管事的,其中一个应该还是收到各种优待的那种。

玩个游戏自己就不能输,输了就是针对emmm

想了很久,白永羲起身离开了这个房间

落日余晖已不足以照亮这个充满回忆的房词

也许一开始,就是错的

错把依赖当爱情

错把一时放纵当永恒

谁也不会成为难的支桩

无论对准都是一样的

门关上了

好像一切都浪束了

大概一个惊鸿一梦的废弃片段orz

想码字发现手稿在高中毕业之前给ex了忘了要回来

还是乖乖写英语叭

想要手机壳

游戏人物paro

人物归暖暖,OOC归我

私设如山

放飞自我

复健进行时


难道只有我觉得折纸的这款游戏gay里gay气的?

【云端帝国】祝哥哥有happy end 吗

122L

羡慕qmqqq想看属性图

123L

想看属性图+1

124L

神仙玩游戏嘛!真的好羡慕!想要CG

125L

求大佬出攻略

126L

等一下,我去下水印把这个CG高清大图放上来,然后关于那个攻略真的不好意思,真的没有,感觉我也是误打误撞出来的。然后,放下属性图吧

【属性图】【好感图】

127L

说着我打开了自己的属性图,对比差距不是一点啊

128L

楼主怎么做到的,和羲王...

!!!!!!!我错过了戏里戏外的预售!我当时为什么不下单qmqqqqqqqqq

上次棋坛更新是去年中秋了。

只可惜我笔力不足,写不出他们的千万分之一好

双性转【虽然感觉没什么差


OOC慎


私设如山


复健产物


瞎写



东海滨的风景向来是不错的,但也兴许是边陲的缘故,治安也算不上太平。

当那位少侠从天而降以一扇击退前来挑事的团伙,众人都松了口气。而转眼间人又不见了。

茶楼二层靠窗的位置就坐着那位白衣少侠,对面坐着一位一身淡粉的女子。

“姐姐好生厉害!”女子托着脸看着她,“我游览大陆的时间也不算短,也没见过有哪位神仙般的人物像姐姐这样使得一手好扇子呢。”

白永羲终将目光从茶水中移开,抬眼看向对面的人,道:“过奖了。”她的目光停留在对面人握在茶杯上的手指。

对面女子顺...

游戏人物paro

人物归暖暖,OOC归我

私设如山

放飞自我

难道只有我觉得折纸的这款游戏gay里gay气的?

【云端帝国】祝哥哥有happy end 吗
55L

Emmmm?

56L

刚刚去官博看了下,感觉白哥两个结局对好感度要求的都不是特别的高?就比普通值多一点而已吧……

57L

但是白哥哥真的超级难嫁!我想为他守活寡都不给我这个机会啊哭唧唧。

58L

+1我也是了,想走白哥线都进不去!有段自由活动的时间嘛,听说是去书房可能偶遇白哥,加好感度,然后我就天天去书房转,然而一次都没有遇到Orz。只想问这个真的存在吗?

59L

我也……但官博是这么说的……我觉得应该不会...

娱乐圈paro

人物归奇暖,OOC归我

各种不合逻辑,以及格式啥的多多包涵

论坛体

有私设

【云端】又是等更的一周

1L

只能靠看先导片和第一集度日了……

2L

加油!祝哥快发新专了,发完就可以打榜了

3L

哈哈哈哈你们现在很闲吗?

4L

补课间隙也要看白哥哥的颜

5L

……三周目,发现一个祝白的小小的细节糖

视频

6L

不挺正常的吗?方瑶和霜姐打雪仗赢积分……

7L

说好的祝白?我只看到了白?

8L

我也只看到了白哥哥宠溺的样子,我就像问一句有没有吃白永羲×小天子的?

9L

邪教滚开啦!有一个祝白已经够了。

10L

祝白哪里是邪...

  • 娱乐圈paro

  • 人物归奇暖,OOC归我

  • 各种不合逻辑,以及格式啥的多多包涵

  • 论坛体

  • 有私设


【云端】第一集终于出了!

1L

我只想吹爆我白总!智商爆表!颜值爆表!

【白永羲抿唇.jpg】【白永羲打开密室.jpg】【白永羲看到睡美人状祝羽弦满脸wtf.jpg】

2L

啊呀,楼主好讨厌~为什么要把我们火鸡哥哥也截进去。坐在屏幕前的我都替他感到羞耻。

3L

火鸡哥:玩的high是我的事,羞耻是粉丝的事。

4L

哈哈哈楼上这个概括可以说是没毛病了。

5L

还有一个人也会感到羞耻

【白永羲关门.jpg】

6L

羲哥哥一脸的生无可恋啊哈哈哈哈...

君可见

自娱自乐型选手
只可惜我笔力不足,写不出他们的万千分之一好

© 君可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