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圈paro

  • 人物归奇暖,OOC归我

  • 各种不和逻辑,以及格式啥的多多包涵

  • 论坛体





【云端】《山河沉浮》放送决定!

1L

云端投资的大型户外综艺《山河浮沉》终于在今年贺岁档开始放送了!

2L

《山河沉浮》是啥?

3L

我就觉得《山河沉浮》是云端的春节大手笔!

4L

盼了这么久终于来了!吹爆我家家主啊啊啊啊啊

5L

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舔屏了,想看火鸡哥哥的神颜!

6L

希望比去年的《云巅之战》更好,期待祝冥大戏XDDDD

7L

所以《山河沉浮》到底是什么?萌新一脸懵逼

8L

心疼下楼上萌新,有没有dalao来解释下啊

9L

Emmm云端太乱,楼下你来

10L

这让我怎么说……还是楼下你来。

11L

真是看不下去你们这么推脱了,我来吧。

《山河沉浮》是去年春节推出的户外综艺《云巅之战》第二季,固MC由去年的白永羲,越千霜,祝羽弦,冥水鸢增加了萧纵,扶苏,还有小天子。以明星角色扮演为主题的大型融合跑酷,时尚等元素,以宣扬中式古典与现代之美的综艺节目。

简单介绍一下五个固MC

白永羲

关于影帝这点就不多说什么了,拿奖拿到手软。人美性子好,富二代但不摆架子,人生赢家典范,是圈里有名的双商高和妹控。但是吧,艺能不太好。

越千霜

性格豪爽的天后,独居一格的越式戏腔圈粉无数。最近几年开始转行做MC。

祝羽弦

艺能典范,有点腹黑。天王级别的歌手,也出演过电视剧,演技完全OK。家道没落奋起的典范。

冥水鸢

高冷影后,人设不崩。本人就是优雅与时尚的代名词。出道至今零绯闻,去年只参加了去年春节的《云巅之战》,然后就去法国进修了。刚回国就给云端撑场子了。

以上四位是云端的四大台柱,由于分别又有自己的品牌,就戏称为四大家族。

然后这位萧纵,背景比较神秘。只知道是祝羽弦的御用作曲人。

扶苏是古楼出来的,古楼不是前年散了么,然后他一直走的演艺路线,也是新晋的人气王

小天子就不说啥了,看着她长大的,也是白永羲诸多妹妹之一。

12L

膜拜dalao,说实话看到最后一句我险些以为我们白总是什么水性扬花的人

13L

还是很期待这次的《山河沉浮》。去年《云巅之战》最后冥姐姐赢了超级不服气啊。

14L

废话祝白俩人整季下来都在打情骂俏,全然不顾游戏,nili霜虎姐姐斗不过冥姐姐,自然是冥姐姐赢咯~

15L

什么打情骂俏,说话也要讲基本法的好不好,明明是tali祝总追着我白总,妨碍我白总好吧。我家主什么时候给他使过绊子?

16L

哎呦使绊子这个词用的有点过了吧,游戏竞争不挺正常的么。再说了,我们火鸡哥哥是为了冥姐姐赢才去好的吧。

17L

CP脑别那么严重好吧。

18L

本来祝王就是不是很在意胜负的,花絮里也说了,想见到白永羲恨他却干不掉他的样子。某些人硬要扯是祝冥能不能长点脑子?

19L

花絮这种东西面上说说又一定是真的,我不管,祝冥 is real

20L

我真不明白了,祝羽弦啥时候明确表示对冥水鸢又好感了?一天天嚷嚷着tali祝冥 is real

21L

指路网址,祝哥原话:我跟水鸢只是同事,我对她更多的只是欣赏。

拿好不谢

22L

在CP脑眼里,欣赏四舍五入就是告白

23L

说起来这个,暗戳戳的问一下,有没有人吃祝白?

24L

Woc我也觉得这两个人特别萌!看着楼上一群祝冥瑟瑟发抖

25L

+1,《云巅之战》里面两人互动镜头真的超级多啊,我昨天剪堂哥的个人剪辑,几乎大部分镜头边上都有一个棕色长发的男子……而且喜欢一个人去欺负他打扰他这是初恋的气息啊!

26L

这两个真的是,而且还有最后一战的那个对视,我心空!

【图片.jpg】

27L

我升天爆炸!没想到这么多祝白!终于找到组织了!

28L

新人,刚刚补完《云巅之战》先导片,之前听说过祝冥绯闻,不过,祝羽弦真的是要diss白永羲吗?总感觉他是在cue白的分量。

29L

拉倒吧,明明三个都提了,冥家不说了啧啧啧。粉装新人别太过分?

30L

真搞不懂萌祝白的人心里怎么想的,这么希望自家爱豆是Gay?

31L

祝哥理想型又不是没说,温柔可人,贤淑善良,长发好吧

32L

Emmm没提性别?

33L

乍一看,我们堂哥都符合啊,锦锦大小姐说的自家哥哥看着冷漠,其实是挺温柔的人。

34L

正常人说理想型不会强调女孩子,谁会没事觉得是同性啊……醉了

35L

别吵架,别吵架。

36L 管理员

再吵禁言了

37L

不过说实话,萧纵看着挺好看的【强行转移话题

38L

祝羽弦的团队里没有不好看的

39L

尴尬……

30L

预告终于出来了!【强行不尴尬

31L

这次这个分组有点意思!

32L

重点不是分组,这次是战争背景?顺便一提,真的是全年龄向的吗?

33L

大概,不是?

34L

祝白一个组,敲黑板,划重点!

35L

两个都是智商高啊!盲赌他们队赢。

36L

话说为什么萧纵小哥哥一个人啊,心疼下。

37L

可能有飞行嘉宾什么的,另外,我觉得祝白那组有点危险啊,感觉你看那张海报明显就是有点暗戳戳敌对的意思,奶一口无间道。白白或者火鸡哥是间谍。

38L

把年纪最小的小天子和扶苏放在一起真的OxxK?

39L

小天子不是白叫的,云端的公司宠啊,况且还有白永羲那个妹控,和他一组的还和他不对付,完蛋,间谍可能是堂哥。

40L

附议楼上,完了以后祝羽弦也去找萧纵,然后他们两队斗,冥姐姐她们夺魁!

41L

哎一股,说不定是真的,毕竟祝白两人胜负欲都不是那么强。

42L

期待小年那天出来的先导片!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春节的脑洞,春节活动都结束了才只码了这么一点ORz

评论(2)
热度(63)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自娱自乐型选手
只可惜我笔力不足,写不出他们的万千分之一好

©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