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物paro

人物归暖暖,OOC归我

私设如山

放飞自我

难道只有我觉得折纸的这款游戏gay里gay气的?

【云端帝国】祝哥哥有happy end 吗
55L

Emmmm?

56L

刚刚去官博看了下,感觉白哥两个结局对好感度要求的都不是特别的高?就比普通值多一点而已吧……

57L

但是白哥哥真的超级难嫁!我想为他守活寡都不给我这个机会啊哭唧唧。

58L

+1我也是了,想走白哥线都进不去!有段自由活动的时间嘛,听说是去书房可能偶遇白哥,加好感度,然后我就天天去书房转,然而一次都没有遇到Orz。只想问这个真的存在吗?

59L

我也……但官博是这么说的……我觉得应该不会错……可能概率比较低……

60L

和SSR的概率一样吗?劝退玩家吗?

61L

你不走白永羲线不就得了……已经有几个氪金的太太在评论区反映了。本来把卡的故事就可以加好感度嘛……然而,白家好像还没出别的结局?

62L

是的,似乎都卡在好感度那里了

63L

氪金的太太也?

64L

【烟色朦胧:白永羲好感度都到300了为什么还是这个BE?100是这个BE,200是这个BE,300还是? @云端帝国麻烦解释一下。.jpg】

65L

这位是【羲龙家族】发起人,小姐姐能氪能撕超级温柔。感觉是羲王妃本人了。

66L

官博没有动静吗?

67L

【羲龙家族】刚才出白哥哥第三个结局【守望半生】的CG图和过关要求了。

烟大都快气疯了。

【老娘辛辛苦苦下去打出来了个新结局还特么是BE?要是还跟火鸡一样是无穷的BE老子就退坑了!.jpg】

68L

哈哈哈,炽凰发来贺电。你们羲龙的天天说我们过半天还都是BE,早告诉你做人要善良,偏不听,遭报应了吧。

69L

所以白哥哥【守望半生】的过关要求是啥啊?刚把微博卸了哭卿卿。

70L

就是白哥哥好感度大于250,白锦锦好感度不小于200,心机500,博学500,睿智700,武力大于700(这个是烟大估计的,问官方官方没否认),舍身救主*1,气质500这样子。大概是这些,琴棋书画必须都得大于300.

71L

不愧是白府的,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啊

72L

你们没发现一个问题吗?就是,这个结局了,祝哥哥也死了?

73L

尝试做语文课代表,意思是,因为祝哥哥死了才有我守活寡的机会?

74L

那个舍身救主是什么意思啊?

75L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大战前,如果和白哥哥好感度够了,能进羲王线,并且前期还连着祝哥哥一块撩的话,在战意那年的春节会有萧纵的人往小天子那边放冷箭,然后,如果你选择上前救小天子的话,白永羲和祝羽弦好感度刷拉一下子都上去了,但前提是你的武力值够活下来的话emmm,但是这个注意啊,因为还没有分线,这样子以后比如说要走白哥单人的话,以后千万别再撩祝哥了,不然特别容易进祝哥线。相反,你要是一直再撩白永羲的话,你会发现,哇,祝羽弦的好感度下降了了诶!这样子。

76L

Emmmm?正常情况下不是没有跟他对手戏一般好感度不会下降吗?

77L

大概……折纸又疯了吧。

78L

所以说,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游戏里面,白永羲和祝羽弦两个人不对劲吗?

79L

我也【小声bb

80L

楼上不用藏着掖着,这两人似乎就是gay里gay气的

81L

哇,这种乙女型游戏也有萌NPC的吗?我也是祝白girl,一直没敢跳出来

82L

腐眼看人基慢走不送,乙女型游戏别瞎配CP行吗

83L

Xswl拜托各位腐女醒醒,大清亡了!

84L

真的是,别KY,就算你真的萌,非得带出来吗?

85L

楼上几楼莫不是眼瞎吧。官方标着明晃晃的女性向看不懂吗?非得强调是乙女向?

86L

乙女向也不是你们腐女先提出来的啊,这个锅我们不背

87L

好好玩个游戏不好吗?非得这么剑拔弩张的吗?各自圈地自萌不就好了!

88L

我真的是不懂你们为什么要纠结这个,你们乙女接受不了不看不就好了,瞎跳什么……腐女也稍微收敛一下,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

89L

说实话,我觉得没什么呀,即使我不吃腐向,我觉得楼上两个小姐姐做的没什么错。不要吵架啦,大家一起和和气气玩游戏不好吗?

90L

话说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两张卡【白永羲·小憩】和【祝羽弦·温柔注视】这两张SR卡背景是一样的!然后我尝试P了一下【图片】完全可以拼成一张图。

他在睡他在看不能再美好!

91L

Woc小憩!!这张卡好感度超级高了!!羡慕楼上!

92L

完蛋,嘘,别让烟大看见,烟大会气死的

93L

为啥啊?烟大没有抽出来吗?

94L

【烟雨朦胧:为什么就是不给我小憩!我宁愿拿SSR来换!羲哥哥睡颜我也想看!】

【烟雨朦胧:【白永羲·以窗而待】羲哥哥你在等谁啊?我在等小憩,想看你睡颜!】

这样子……

95L

重点错了啊喂!重点是祝白一张图!!升天爆炸螺旋飞天!

96L

不能说明什么吧……可能两个画手一块画的?

97L

楼上不要试图强行解释了,你没看到你已经没有队友了吗?

98L

楼上话不要说的太满啊

虽然我也这么觉得!

99L

你们幸灾乐祸不要太过分了,乙女姐姐们会伤心的

100L

不要引战啦,顺便这个锤我喜

101L

真的超级羡慕了,每日一抽只可能是大喵Orz绝望

102L

说起来卡组,这个【云间皎月】和【侠客风流】是有联动故事的,就是你两个集齐了是可以单开副本的,也在卡组回忆里。这就是为什么单抽出来一张没有故事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这是回忆里的卡组!

103L

【云间皎月】认真的吗?【侠客风流】因为前段时间活动很多人都有了,然而……【云间皎月】那是神卡啊!

104L

仰望高端玩家

105L

作为一个非洲玩家,只能抱着自己一卡组的大喵哭泣

106L

虎摸楼上几只,别担心,R卡也有糖的。

虽然R卡没有背景,不能像小憩一样P图,但是,两个基本上都是没正脸系列。

仔细研究过图鉴你就会发现,两个人的卡基本上一一对应。所谓每个时空都有这样的你和我的感觉,挺浪漫的不是吗?

107L

我我我我,我磕爆!

108L

哇,这个算是官配了吗?

109L

Emmmm看破不要说破呀,给乙女玩家留条活路不好嘛

110L

哇,你们好过分啊,不过这个楼里还有乙女玩家吗?难道不就剩扒料的祝白girl了吗?

111L

乙女玩家在此

112L

+1

113L

+2

114L

我觉得应该不止我们四个,大多数人应该懒得说话了

115L

哈哈哈,是被实锤堵得没话说吧哈哈哈哈

116L

哼~祝哥哥的女人绝不认输!

117L

羲哥哥的女人也绝不认输1

118L

我觉得现在留在这里的慢慢会变成想看他们在一起,不要质疑我们的洗脑能力。

119L

一起来718600340产粮啊!

120L

【乙女玩家的惊慌失措.jpg】

121L

我我我我我出祝哥HE了!

【君临天下.jpg】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一些碎碎念:

后天就要高考了,然后就算是彻底解放了。

听说码字可以攒人品。也希望所有中高考的孩子能加油!考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另外那个群是可以加入的,一起来产粮啊!

评论(18)
热度(66)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自娱自乐型选手
只可惜我笔力不足,写不出他们的万千分之一好

©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