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圣诞快乐

提前的新年快乐


原谅我笔力不足,写不出他们的千万分之一好



娱乐圈paro

 

人物归奇暖,OOC归我

 

各种不和逻辑,以及格式啥的多多包涵

 

论坛体




46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47L

楼上我劝你闭嘴,毕竟这本质是个黑白的楼

48L

嘻嘻嘻楼上姐妹快刷新,这个楼已经变成祝白姐姐的狂欢地了

49L

46L想说什么??

50L

称赞45L46Lfbi女孩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是什么了卧槽这个惊天脑洞糖我吃了。

52L

???祝粉懵逼

53L

白粉也

54L

请楼上两位唯粉品一品祝哥哥的戒指。

图片

55L

我jio的这个花纹,的确不是凤凰家的。不过我哥带别家的戒指也无所谓吧。

56L

???白粉一脸懵逼,这不是我家的戒指嘛

57L

哈哈哈哈哈哈唯粉无情拆穿事实

58L

!!!

59L

卧槽你们白粉不要瞎说!没有这么带爱豆麦麸的吧

60L

??楼上祝粉警告!你家什么玩意就说我们带爱豆麦麸,你家带我家的订婚戒指才是最奇怪的吧。自己看我家白哥哥仲夏概念图!

图片

61L

祝白女孩升天爆炸!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62L

我不管祝白实锤了!

63L

好了,我单方面宣布祝羽弦和白永羲喜结连理!

64L

Emmm虽然这样可能有点Ky,但不一定买订婚戒就是订婚或者就一定和白永羲捆绑吧。

毕竟可能只是为了装饰。或者女方更喜欢羲龙家的设计概念。

65L

拜托能不能别洗了,真的看的好烦呀。承认祝白is real 有那么难嘛?

66L

Xswl你们饭cp圈地自萌行吗,别一天天的上升正主。

67L

??现在怎么回事?这么一个惊天大锤放在眼前还不认嘛?

68L

说实话,按照之前相互扶持的这个爆料是真的的话,祝白好兄弟互相带货怎么了?订婚用对方的设计品怎么了吗?

69L

楼上你这话就说的不公道了,我家白哥哥需要他祝带货吗,真的是,你们祝粉什么时候能把粉丝滤镜摘一摘啊。

70L

不好意思,炽凰家销售额还真就是比羲龙强。你想给爱豆长脸自己去艹销量艹营业额啊,在这里撕什么。

71L

说真的,没有在白永羲手上拍到他们家订婚戒指之前都没有锤吧。

72L

不管怎么说,至少祝白感情好有锤了

73L

我不管我cp今天过年了

74L

祝冥算不算跌停了?

75L

楼上说话还是小心点哦,祝冥姐姐战斗力不容小觑

76L

感觉祝冥前期有点炒cp的意思欸,就是那种捆绑,现在就大家都火了,就解绑了呗

77L

??楼上脑洞是不是有点大?

78L

Emmm一个歌手一个演员业务范围都不一样吧

79L

也不全是吧,毕竟同公司的

80L

Bhys是我活在上个世纪吗?我印象中靠捆绑销售吸粉不是男团操作吗?男女搞cp不被骂就不错了吧

81L

我觉得也

82L

你说麦麸不如说现在的祝白吧,突如其来的火?你看看四神之前他俩有明面的互动吗?现在到现在可好,各种乱七八糟的通稿满天飞,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有点什么似的。偏偏还有小姑娘喜欢,你看楼上那一群群姑娘

83L

楼上阴谋论会不会太严重了?祝白双王这样的地位需要靠麦麸来博眼球吗?

84L

你别忘了四神刚开始路人怎么知道?说白了四神是云端的独立品牌,粉丝知道但路人不买账啊,火了之后连带着cp也火了,祝冥是一直坚守的老粉,祝白是四神新起来的,那,你祝冥无论怎样都会买账,但靠四神Ⅰ吸来的cp粉不一定呀,于是这季可能祝白的台本就是比较暧昧,甚至还把他们分一组,真的,上季剧情他俩还不和呢,我也不晓得云端怎么想的。

85L

这么一说,我突然也emmm

86L

不过真的祝白微博,ins互动真的超级少欸

87L

这个楼里出来的视频,也是第一个祝白在除了四神以外的地方有直接的接触。所以我的确是不懂,祝白到底是怎么情况。

88L

妈耶,西斯空寂

89L

祝白不会真的是营业关系吧,不要呀!!!

90L

磕rps不要真情实感好不?不过,我觉得先导集那个总归是真的吧,上下楼关系应该不会太差,可以蹭饭的关系了毕竟【自我安慰

91L

也可能是我想多了,毕竟,这种节目组或许也会要求也说不准。

92L

不会吧,祝白怎么也是娱乐圈有头有脸的人物,节目组应该不会这么过分吧

93L

那也不一定,这个节目毕竟是云端的,公司的话,能要求很多别的节目组不敢要求的事情吧。

94L

突然开心

祝白只是营业,那我祝冥还是一家独大

95L

哈哈哈你祝冥已经觉得祝白已经威胁到地位了吗?

96L

说实话,我身边已经有好几个祝冥女孩倒戈到祝白女孩了。

97L

我还是觉得不可信,毕竟祝白是毕设互相出境的关系

98L

所以基本祝白现在的剪辑只有那个毕设还有四神Ⅰ

99L

抢到99L祝我家祝白长长久久

100L

不是只有白永羲的毕设吗??什么时候祝羽弦毕设也拍剧了?他不是表演系的呀?

-tbc-



一些碎碎念:

这章又是瞎jb写的,感觉离我心中的大纲越来越远了Orz


快要期末了,后天要交的作业还一笔没动,也没有复习

真的是期末越近,我心越浪

我们学校的选课系统真的有病,昨天晚上凌晨三点起来抢课结果没有放课,真的难受。

一个今年春节的脑洞不知道为什么都快到明年春节了还没写完。

dbq我可能不太适合挖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28)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自娱自乐型选手
只可惜我笔力不足,写不出他们的万千分之一好

©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