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paro

 

人物归奇暖,OOC归我

 

各种不和逻辑,以及格式啥的多多包涵

 

论坛体


原谅我的笔触青涩,写不出他们的千万分之一好


【云端】李涛白永羲人设算不算崩了

1L

什么也不说,就放个链接你们自己看是不是崩了

视频

2L

???楼主指哪里?

3L

指路3:52,这白眼翻得,礼貌形象全毁。

4L

Xswl白家天天拿这个嘲我家,说实话,我现在都不知道他家除了用这个嘲我家之外还有没有别的可嘲的,现在好了,礼貌的设定也没咯!

5L

楼上一看就是火鸡家的,不好意思,我家处处比你家强。

6L

笑死,白家和祝家有啥不一样?祝家这个处处留情,对外标榜只有冥水鸢;白家那个到处认妹妹,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祝家那个歌手出身,现在不还是哪都能见到,我在财经频道都能看到他;白家那个演员出身,现在也是哪都能见,会出现在科教我也是服气;祝家那个开了独立品牌炽凰,白家那个开了独立品牌羲龙……多余的我也懒得赘述,我就不懂了这么相似的两家怎么撕起来的

7L

这么一看,好像的确有点像欸

8L

就是因为过分相似才容易撕啊,你看冥姐姐和千霜姐两家都不撕

9L

拉倒吧,就是因为能力相似人设不同才撕的好吧。要是白永羲不唱歌,祝羽弦不演戏,两家怎么会撕起来。bhys我错了,还是会的。我忘了这两个毕设互相出镜了

10L

等等,毕设?

11L

闻到了糖的味道

12L

别歪楼行嘛,在外面看不了视频,有没有人简单描述一下啊

13L

哇,心疼楼上

作为白永羲黑粉,喜闻乐见的给楼主讲下大概发生了啥

主要就是祝哥哥给nili白递东西,然后nili白连看都没看,直接走了过去

还有就是对着前面的人翻了个白眼,视频里看不到,估计是祝哥哥的多吧

大概就是这样,我觉得白永羲这个人设可以是算崩了。

14L

不过说实话,白永羲也出道这么久也不用靠人设吸粉叭

15L

感觉这个不是人设的关系叭,应该算是礼貌了,怎么样翻白眼也不太好叭

16L

怎么了?我就想知道我白翻个白眼怎么了?你家爱豆没有个人感情嘛!不就是被摄像机抓到了嘛,那又能怎么样呢,我是真的服气了

17L

呀,白粉还不躺平任嘲还在这里跳脚

18L

不是,说实话,我真的觉得不接那里可能不是我白的锅,还有到白眼那里那么糊也得亏你能看出是我家哥哥的白眼哦。

我七年白粉都不敢百分百肯定这是我白你们祝粉都能肯定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爱的太深还是粉籍存疑,尬黑自重啊,就不祝你蒸煮暴毙了,毕竟也是曾经室友。

19L

哎哟楼上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别什么锅都给我家背,你白多少黑粉心里没点逼数嘛。

20L

Xswl论黑粉数量谁比得上你祝云端黑料王子呀

白永羲黑粉祝粉占一半你不知道?况且楼主属性祝家这不明显摆着么。现在祝粉上来洗了?

你们祝粉双簧唱的也是6

21L

云端路人表示好像真的祝羽弦黑料多一点吧。说实话白永羲完全就是完美人设吧,就是不怎么上综艺。祝羽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时候就出道了,然后关注的本来就多,然后黑料就会多一点?

22L

请白粉别装路人行么,这个套路看着都让人恶心。

23L

事实如此祝家反而不承认是什么操作?你家每天洗地累不累呀?

24L

我家洗没洗地不重要,主要是得看谁家的锤大咯。嘻嘻嘻,总比人设崩塌强

25L

没有高清图说个锤子?放大能认清这是我白哥嘛?

也不知道那家是粉,边边角角也都能看见。

26L

3:53的视频你告诉我3:52有白眼,我要不是看到这个压根不知道三分以后还有我白,真是辛苦您了

27L

真是不知道黑粉和唯粉哪个爱的更深

28L

作为去了现场的,真的只能拿视频堵嘴了。

视频

这个是开场前的云端那桌的直排

29L

啊啊啊啊啊啊!我宣布祝白is real!!!!

30L

土拨鼠尖叫!怂了半天,终于能堂堂正正做人了

31L

这是爱情呀爱情!

说再跟我说祝白不和,我就拿这个动图甩他一脸!

32L

楼上姐妹醒醒,这是个视频

33L

我我我我要截动图!!!!

34L

糖蛆磕糖磕疯了吧,怎么哪都有你们

35L

楼上唯粉姐姐也是好笑,这么大的锤看不到吗?

嘴下留点德吧

36L

在学校厕所的只能看你们炸成烟花。或许,有没有好心人愿意……

37L

楼上我建议你快起来然后自己看一下炸成烟花吧

啊啊啊啊他们真的超级好!!!!

38L

???!!!

39L

哈哈哈哈哈37L你有毒哈哈哈

不用慌,小场面,就是祝哥哥给白哥哥吹了吹眼睛

40L

!!!!

41L

呀,你怎么能只挑重点呢

明明是白哥哥先揉眼睛,然后祝哥哥问怎么了,白哥哥摇了摇头,祝哥哥点了点头。白哥哥实在不舒服,然后祝哥哥就问他啥看不出来,白哥哥点了点头。然后!!!祝哥哥就把白哥哥的头转过去,然后,让白哥哥往上看,就帮他吹了吹眼睛!!!

重点是边上冥姐姐她们反应

冥姐姐估计听到他俩谈话了,就看了他俩一眼,然后看到祝哥哥上手之后,就戳了戳边上的霜姐,指了指祝白两只,然后霜姐看了一眼,又看了眼冥姐,冥姐耸肩,然后霜姐又捅笙妹,笙妹从手机里抬头,霜姐给她指,笙妹瞅了眼,就说了句什么,然后冥姐霜姐都笑了。

42L

哈哈哈妹子们反应很真实了。

43L

感觉平常笙妹儿怼他哥的那样来看,估计说的是辣眼睛。

44L

哈哈哈哈哈

45L

等下,这个戒指,我觉得不是凤凰家的吧

-tbc-



日常碎碎念:

好久没更新,春节的脑洞快到下一个春节了还没写完

枯了,这么久不码字,我的输入法都不认冥姐姐了

这章写的断断续续的,如果有什么bug请指出来

最近真的沉迷rps,我的哥哥世界第一好

投票打榜啥的真的是令人头秃。

有没有qq的我们来加个好友呀,每次登上去都没有多少好友送心真的要哭了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洛!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34)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自娱自乐型选手
只可惜我笔力不足,写不出他们的万千分之一好

©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