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圈paro

  • 人物归奇暖,OOC归我

  • 各种不合逻辑,以及格式啥的多多包涵

  • 论坛体


【云端】《山河沉浮》先导片,你,为谁而战?

1L

视频】 

微博投票传送门:网址

2L

吹爆我家祝哥哥的颜!

3L

为什么我们祝哥跟隔壁在一组啊,好烦,到底投不投啊

4L

好气啊,我家堂哥怎么和隔壁分一组,真不爽!

5L

楼上两位什么情况?

6L

没办法咯,祝白两家自从去年《云巅之战》正主有点交集之后就疯狂diss对家

7L

我怎么觉得祝白两人完全不像一个小队应该有的样子……

8L

同感,我总觉得火鸡哥在明里暗里diss堂哥

9L

楼上你的已经暴露你的属性了哈哈哈哈明着diss实际是在秀

10L

Emmmm?祝白?

11L

说实话,我不太看好这股,还不如新出来的祝萧祝

12L

正宫祝冥笑而不语

13L

谁来给挽救一下祝冥的loli,小小年纪怎么就傻了呢。

14L

说实话,祝哥哥怎么这么多桃花,我要粉转黑了!

15L

这谁知道,大概是长得好看偏又多情的错吧。

16L

所以说,没人吃白越这一对吗?

17L

那你还不如去吃霜笙,白越都说了只是妹妹。

18L

还说白越,我觉得白越就是祝冥拉郎出来的,结果却忘了还有祝若笙在那磨刀呢。

19L

祝家人真是深不可测啊啧啧啧

20L

我觉得白越可以有,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嘛。

21L

我竟不知楼上的“祝”是动词还是名词……

22L

如果是动词,那你岂不还萌白瑶?小天子也是堂哥妹妹嘛。

23L

如果是名词,我有权怀疑21哥是祝白霜笙

24L

还是单箭头?

25L

还是单箭头。

26L

净看你们扯了半天,没一个有实用的,天天掐CP不烦么…爱就是克制,克制一下好不啦,安心舔颜不好么。

27L

默默抱走我家扶苏,公子音真好听~

28L

这次的吉祥物果然又是自己设计,期待看到祝白一起设计那个小小火的样子。

29L

哎,说实话,自从听闻这次的《山河沉浮》是风林火山以后,我就一直以为是他们四个一人对应一个,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方式。

30L

我也,我一直以为火鸡哥哥应该是火,毕竟火鸡哥火鸡哥嘛,这样一看算不算是堂哥嫁过去了kkkkk

31L

Maye止不住的想,而且据说这次跟上次不一样,上次不是一集一个剧情嘛,这次好像是一个hin大的局,是延续上一季最后一集的故事。

32L

不对吧?先不说上一季有没有扶苏萧纵的事,我记得当时完全是个人战啊?而且也没有要打架的氛围啊?就是算得分嘛,这季怎么就打架了?还分了阵营???中间发生了些什么?

33L

楼上一看就没看先导片,那不然你以为近两个小时的先导片是干什么的。

34L

在学校,没网QAQ,有没有好心人来复述一下?

35L

总得来说先导片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MC集结还有一个是快速回顾这一年发生了什么。

话说祝哥和堂哥住的挺近的?PD姐姐到白哥家里发现开门的是火鸡哥哥是懵的,我也是懵的。

36L

简直了,重点是堂哥端着盘子出来的时候,虽然叫的是全名,但是充满了家常的气息啊!说明这样不止一次了吧,我升天,我爆炸!

37L

堂哥说了,是祝羽弦最近总下楼来蹭饭,请不要过多揣测。

38L

我觉得36哥揣测不多啊?唯粉醒醒

39L

大概是正主突然自己跳出来说关系好,唯粉有些不能接受吧。

40L

也不是,其实白永羲祝羽弦俩人相处还不错,没那么多矛盾,平常你diss一下自己好兄弟不挺正常的么,主要就是粉丝不和。

41L

你们都没有注意到我白哥从厨房出来喊完以后抬眼看到祝羽弦和身后一群PD的表情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满脸都是责怪祝羽弦为什么不告诉他。

【图片】

42L

火鸡哥哥:你在厨房我怎么说,我委屈

43L

哈哈哈哈没毛病,刚才看的时候没注意到,只看这张截图的话……

44L

我觉得楼上的想法可能和我一样,老白的耳尖是不是红了?

45L

对对对,就是这个!有种清纯的校园风,那种被老师发现的感觉!我不管,祝白 is real!!!

46L

有没有唯粉管管了?这样下去祝白不得上天?

47L

我白只是被热气烤的,麻烦别过多猜测,

48L

我真是受够了,祝白别KY好吧,明明是个资讯楼,怎么哪都有你们……

49L

就是说啊,麻烦祝白KY滚出去,自己回自己家浪好吧。

50L

蒸煮发糖咯,我们开心。谁说这儿是资讯楼了,真有意思,楼主没发话,你们搁这BB啥?你们去年因为祝羽弦家里摆的机关鸟不也向疯了一样么,麻烦唯粉别双标好吧。

51L

楼上你怕是忘了多少唯粉是祝冥……

52L

……

53L

那个……有没有人愿意继续说?

54L

哈哈哈,心疼了一把楼上。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作业还没写完就想写这个,真是令人绝望……


评论(3)
热度(51)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自娱自乐型选手
只可惜我笔力不足,写不出他们的万千分之一好

© 君君今天也不想努力了 / Powered by LOFTER